沃保网

首页 > 

夫妻互保好吗,要不要买夫妻互保产品

谈到夫妻互保还有一种情况是,假如夫妻二人以后因感情问题离婚了。那么,对方的保障就不能保证了。按照《保险法》的相关规定,投保人是可以解除合同的。

2019-02-22

失业金怎么计算,失业金到底领好还是不领好

是否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保险金标准多少与今后领取养老金无关。而且根据现有政策: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金期间可以去社保局缴纳养老保险费用,这样就不会影响养老金...

2019-02-22

投保意外险的误区有哪些,这几点要注意

花钱买了意外险,出了意外却不赔付,这种情况恐怕不少人都曾遇到,投保意外险需要明白,意外险对于意外的认定和我们平时所认为的意外是有差别的,我们觉得是意外,...

2019-02-22

车险过期了还能续保吗,车险可以提前多久买

车险可以提前多久买其实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但是为了避免在车主的车险出现保险空当期情况,建议车主们朋友要牢记自己的车险到期时间,只要提前10天左右购买就行...

2019-02-22

吃芹菜能降血压吗,如何正确应对高血压

如果仅靠吃芹菜就能有效控制血压,那么中国就不会有高达4.35 亿的高血压患者了,更别提因为高血压带来的心、肾、眼、脑这四大重要器官的并发症。

2019-02-22

社保停了3个月会清零吗,社保断缴哪些资格清零

想获得生育保险待遇 ,必须连续缴纳生育保险满1年,连续缴费期间补缴不得超过3个月。

2019-02-22

更多 保险方案

35岁男性投保长城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计划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1785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