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保险精算?

“保险精算师”这个一听就让人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执业,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但是对“保险精算”有所认知的人,其实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寥寥无几!那么,什么是...

2020-12-15

什么是保险比例赔偿方式?

在找到合适的保险并试图进行投保的过程中,许多人都会听到一个特殊的名词,“比例赔偿方式”。值得一提的是,比例赔偿方式也是全球保险公司普遍采用的一种赔偿方式...

2020-12-08

购买保险时的常见误区盘点

无论是否已经购买过商业保险,“保险是人生必需品”都是毋庸置疑的,毕竟每个人都可能遇到一些意外风险。那么,在购买保险时都有哪些常见的误区呢?

2020-12-03

社保中医疗保险怎么用?

社保,全称社会保险,其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而社保中医疗保险,就是我们常说的“医保”了!那么,社保中医疗保险该怎...

2020-12-01

汽车保险有哪些项目?

许多车主朋友都会给自己的座驾购买保险,毕竟意外总是不期而至。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车主们的个性化需求,保险公司也推出了大量的汽车保险产品!那么问题出现了,汽...

2020-11-27

23岁要不要给自己买重疾险?

23岁是一个奇妙的节点,许多人都是在这个时刻开始从校园步入社会,并获得了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那么问题出现了,23岁要不要给自己买一份重疾险呢?

2020-11-23

家庭购买保险的原则是什么?

在了解家庭保险的购买原则之前,先来了解下我们经常提起的家庭保险方案中的“四大金刚”是什么。这四大金刚分别是:重疾险、寿险、医疗险、意外险。

2020-11-20

买保险须知道的小知识

我们曾经讲过,保险资产是安全的资产,也就是说,保险真的很保险。

2020-11-16

家财险是什么?家财险的作用?

家财险即家庭财产保险,指面向城乡居民家庭并以其住宅及存放在固定场所的物质财产为保险对象的保险,强调保险标的的实体性和保险地址的固定性。

2020-11-13

为什么你可以相信保险?

现在大家的保险意识普遍都在增强和觉醒,到底买哪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呢?到底该买多高的保额呢?如何选择一家靠谱又适合自己的保险公司呢?

2020-11-11

更多 保险方案

35岁男性投保长城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计划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1785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